省农业农村厅草牧业处处长付建勇一行 指导大竹县草牧业生产
时间:2021-05-06 09:49:52 点击:

4月25日,省农业农村厅草牧业处处长付建勇、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熊建平一行到我县指导草牧业生产。付建勇一行深入四川环宇金牛科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牧草种植基地和草产品加工车间进行现场指导,对周家镇余都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就标准化养殖场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听取了畜牧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和业主的汇报。

付建勇指出:对于草产品加工企业一是要立草为业,种养结合;二是要推广订单草业,扩大种植面积与提高产品质量。对于肉牛养殖企业一是要扩大牧草种植面积,在秸秆青贮上下功夫,科学掌握草料配比;二是在粪污处理利用技术上升级换代,增加经济效益。

付建勇一行对于大竹县的草牧业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希望大竹县畜牧发展促进中心抓住乡村振兴机遇,打造川东一流的草产品加工企业和标准化肉牛养殖企业。大竹县畜牧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唐昌秀、大竹县饲草饲料站站长胡安都陪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