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07 11:47:53 点击:

​​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感及感染力,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深刻筑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先进思想,2021430日,达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组织全站职工前往位于平昌县城北佛头山的刘伯坚纪念馆参观学习刘伯坚烈士的革命事迹及红色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指导组成员李晓东出席本次活动。

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全站党员面相刘伯坚烈士纪念碑与中国共产党党徽,庄严地喊出入党誓词,表达对刘伯坚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仰。

刘伯坚纪念馆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展现了刘伯坚同志为共产主义革命作出的伟大贡献与英勇壮烈的情景。全站人员专注聆听,共同回顾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体悟党的初心,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达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一行对共产党员刘伯坚同志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次深度的灵魂洗礼。革命烈士刘伯坚的光辉事迹,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及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刘伯坚同志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及崇高品质,继承革命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我市畜牧事业建设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