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百年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18 16:35:38 点击:

6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意义等内容,重温了鸦片战争、五四运动、中共一大、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重大历史节点,再次见证了中国从东亚病夫民族崛起的峥嵘岁月。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益海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把它作为市农业农村系统加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二是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和三农工作的各方面。三是立足三农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穿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厘清思路,研究对策,破解难题,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供有力支撑,助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