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达川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09:46:35 点击:

    2021年6月28日,达川区农业农村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全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开展了题为《继承红军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史宣讲,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对11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11位先进工作者代表、5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现场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梅国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夏党荣、局先进工作者代表黎德福先后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与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首先对获奖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并希望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优秀共产党员、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新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讲话

讲话中,张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极不平凡、极其伟大、极为辉煌的光辉历程。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年华诞,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他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政治本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保持高昂斗志,扎实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农业重大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全区经济总量“冲刺1000  亿”、城市建设“双 200”,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图为:局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并合影


图为: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并合影

图为: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党支部颁奖并合影

会后,局机关党委还为全区农业农村系统3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