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督导市农业农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8-20 09:41:09 点击:

中共达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文件

为持续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8月19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杨会国组长一行到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益海,办公室、特色产业科、园区科、党建办、人事科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益海围绕市农业农村系统着手办理的24件实事,从抓组织领导、抓协同配合、抓实践运用3方面汇报了实施进度、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市农业农村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杨会国组长对市农业农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农业农村局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局党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层层推进、层层落实。二是有序推进,狠抓落实。方案措施具体,经办的24件实事都是按方案的时间节点在抓推进,抓落实。三是创新举措,总结经验。市农业农村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中,创新做法、优秀经验等得到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强化统筹协调,持续深入推进,确保每一项实事按时间节点兑现,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