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举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着装仪式
时间:2022-06-30 16:08:19 点击:

6月29日上午,达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了达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着装仪式,市县两级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60余人参加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玲宁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式伴随着国歌拉开帷幕,执法人员全体肃立,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市农业农村局执法监督科科长宣读了《四川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管理规范(试行)》,就规范着装进行现场演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卢玲宁对全市农业综合执法统一着装表示祝贺。她强调,去年,全市共办理涉农执法案件265件,罚没金额200万元,对违法分子形成了有效震慑,农业“大执法”格局初步形成。达川区先后荣获“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通川区荣获“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全市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她要求,新着装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各地一要抓培训促提升,牢固树立农业执法新理念,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二要抓作风固形象,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既要严格执法也要有温度,充分展现农业执法新形象;三要抓规范强队伍,依法严厉打击农业农村领域违法行为,努力开创农业执法新局面,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