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21:19:14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七一系列活动,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悟初心,送组织关怀共叙党恩“七一”前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和局属各事业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局党组为2022年新增的950年党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的关怀,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10名,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帮助解决生活中的一些现实困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队员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百年大党面对面》等书籍,让每名党员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二、守初心,讲专题党课共话担当局党组书记在局机关、班子其他成员在分管联系领域、各支部书记在所在支部、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牢记初心使命等主题七一专题党课30余场次参加的党员干部500余人,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掀起了讲“七一”专题党课的热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笃定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到政治可靠、对党忠诚;勇挑重担,直面使命敢担当,做到勇于担责、实干兴农爱岗敬业,坚持不懈抓落实,做到拼搏奋斗、勇创佳绩,以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践初心,进联创社区共谋发展“七一”前夕党组书记带队前往联创单位达川区兴盛社区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慰问社区5名困难党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兴盛社区开展“七清”、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清理了小区部分楼顶的建渣、堆码物,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和“禁毒宣传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持续巩固结对联创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