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第二届兽医实验室检测技能竞赛专用检测 试剂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时间:2022-08-05 14:45:17 点击:

 我单位按照《采购文件》规定,于2022年8月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在达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了达州市第二届兽医实验室检测技能竞赛专用检测试剂采购项目的询价采购会。现就本次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活动基本情况介绍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本项目共一个包,本项目为达州市第二届兽医实验室检测技能竞赛专用检测试剂采购项目

   (二)采购过程基本情况介绍

1、2022年8月2 日,在达州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上发布本项目采购公告,获取(提供)采购文件时间为:2022年8月2日至2022年8月5日10:00(北京时间)。截止2022年8月5日上午10:00,一共有3家供应商按规定递交了响应文件;他们是四川佳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安来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成都汇帮牧业商贸有限公司。

    2、采购执行机构复核要求修改评审结果或者重新评审情况介绍(如有)。

二、报名供应商名单

报名供应商名单

序号

供应商名称

1

四川佳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

成都安来动物保健有限公司

3

成都汇帮牧业商贸有限公司

三、采购地点和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

(一)评审 地点:达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成立了由 3 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他们是组长: 徐倚天 ,成员:赵小波 、(采购人代表) 张海平 ,(监督员) 冉崇川

四、采购情况

(一)按照《询价文件》规定的时间,于2022年8月5日,在达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采购会。

(二)采购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5日10:00分(北京时间),共收到3家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名单如下:

供应商名单

包号

序号

供应商名称

/

1

四川佳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2

成都安来动物保健有限公司

/

3

成都汇帮牧业商贸有限公司

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成都汇帮牧业商贸有限公司

 成交内容:达州市第二届兽医实验室检测技能竞赛专用检测试剂采购项目

 成交金额:5.88万元(大写:伍万捌仟捌佰元整)。

   各单位、个人对成交结果公示内容及专家评审意见有异议的,应于成交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2022年8月5日下午3:00——2022年8月8日下午3:00)(节假日除外),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达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818-25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