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达州市2021年立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市级验收、达州市2021-203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体规划》招标代理机构确定的比选公告
时间:2022-08-08 14:30:56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为规范招标代理机构的从业行为,提高采购资金使用效益,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廉政建设,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对达州市农业农村局公开选定代理机构项目进行社会代理机构比选,兹邀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踊跃报名参加。

一、内容概况

(一)业主单位:达州市农业农村局

(二)项目名称:达州市2021年立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市级验收、达州市2021-203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体规划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三)服务范围达州市2021年立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市级验收、达州市2021-203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体规划招标代理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具有招标代理相应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招标项目相关服务的能力

2、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四川政府采购网备案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申请参与比选前3年无违法犯罪行为

4、招标代理机构在代理项目过程中,近三年内受过“四川政府采购网”行政处理或行政处罚的代理机构不得参加项目比选。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与同一项目。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报名和比选。

7、参选资格不得转让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受邀请参加比选竞争并符合第二条“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2年89日09:00至2022年811日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综合楼708号办公室免费获取比选文件。

获取比选必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备查。

四、比选文件的递交

(一)比选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8121430分。

(二)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应答文件,业主单位不予接收。

五、开标时间

2022年8121430分

六、评审办法

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按得分高低为序确定中选人。

七、本公告在达州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达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  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818-2133037